成為客戶伙伴

貨品提供

寶城藥業有限公司成立以來均以合宜的價格為客人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基於我們龐大的採購量和代理經銷多元化的產品,現庫存坐擁愈3,000種全球不同品牌的產品,為客戶提供最具競爭力的市場價格,從協助客戶在競爭越趨百熱化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物流服務

隨著我們運輸網絡的增長,本公司每天在全港均有車隊發送貨品,物流業務成熟。本公司亦同時間在為不同商戶度身訂造合適的物流服務,從貨品倉存、運輸包裝到發送貨品,一應俱全。本公司人材鼎盛,定能會為您提供最專業、可靠的物流服務,絕對能滿足閣下的需要。如有意和我們合作,歡迎洽商。

本公司物流業務成熟可靠,並能為客戶度身訂造合適的物流服務,協助客戶把產品推廣到各大巿場,為客戶拓展商機。

貨品倉存

本公司擁有多個倉庫,能為客戶的產品作獨立存貨,並能提供全天候的防盜系統服務,讓客戶隨時都能掌握存貨的情況。本公司亦能因應客戶的要求,提供獨立貨架或貨板存貨,以提高客戶倉存貨品的靈活性。此外,本公司的倉庫亦有恆溫系統,以便客戶倉存須以室溫保存的產品。

運輸包裝

本公司提供各種方式的運輸包裝,以便因應不同客戶的需求。由替客戶在出貨前貼上標籤,把貨品放入不同大小的特製密封膠袋或紙皮箱運送,服務一應俱全,不能盡錄,歡迎洽商詳情合作。

發送貨品

本公司擁有龐大車隊,每天穿梭到港九新界送貨,發貨效率高,服務嚴謹,絕對誠實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