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一般條款及細則

請仔細閱讀這些條款和條件(“條款”)。閣下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同意遵守這些條款。如果不同意這些條款的約束,閣下不應該使用或瀏覽本網站。寶城藥業有限公司有權隨時修改這些條款和條件和/或終止,恕不另行通知。閣下應該不定時檢查本網站的法律聲明及其他額外條款及條件,因為它們都具有約束力。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閣下可通過本網站的電郵服務或郵寄到

香港荃灣柴灣角街34-36號萬達來工業中心15樓1-3室

寶城藥業有限公司

一般使用條款

1. 免責聲明

本網站供閣下免費閱覽,除非特別聲明,否則內容並不含任何擔保或保證。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只作一般參考用途,該資訊不是亦不應被視為專業意見。如有任何有關醫藥資訊之查詢,請咨詢註冊醫生。

除本網站另有特別聲明外,寶城藥業有限公司不會對網頁內容、任何網頁的使用、任何傳送給閣下或閣下所接收的訊息負責。寶城藥業有限公司或其任何子公司或關係企業對閣下使用本網站導致的損失均不負上任何責任。

寶城藥業有限公司保留隨時加強、修改、變更、暫停或永久終止提供本網站所有或任何部分,及限制或禁止訪客進入本網站的權利,毋須另行通知。

2. 版權

閣下可以瀏覽本網站作個人娛樂和資訊用途。閣下可以在一台電腦上從本網站下載或打印任何材料為自己的非商業,教育,私人或家庭使用。然而,閣下未經寶城藥業有限公司同意,不能分發,修改,傳送或修改本網站的內容。除非事先得到寶城藥業有限公司的書面授權,閣下不可以在其他網站以超連結功能,把本網站之任何部分作為另一網站的一部分。除文義另有所指外,在網站上的所有材料的版權和其他知識產權(包括但不限於照片和圖形圖像)均屬寶城藥業有限公司或其授權者擁有。寶城藥業有限公司網站受到版權法及其他適用法律所保障。如果閣下違反本法律聲明中的任何條款,閣下使用本網站的權限會被自動終止。

3. 使用本網站

閣下在此同意對寶城藥業有限公司承擔任何因閣下不當使用本網站或違反本條款而導致寶城藥業有限公司所承擔或受法院判決應負擔的任何成本、追索、損失及損害賠償(包括法律費用)。寶城藥業有限公司(包括其任何附屬機構和任何人員,董事,員工或代理人)應不承擔由以下所引起的任何直接的,間接的,附帶的,相應或懲罰性的損害:(一)能夠(或不能夠)瀏覽本網站,(b)使用(或無法使用)任何本網站的內容,或(c)本網站內任何其他超連結網站的內容。此外,寶城藥業有限公司不保證本網站或伺服器 含有病毒或其他有害成分。

本網站上的資料可能是最新的,寶城藥業有限公司不承諾更新這些資料。在法律所允許的最大範圍內,除了這個法律聲明,寶城藥業有限公司在排除所有陳述,保證,條件及其他條款,為閣下提供網站上的服務。

通過互聯網載錄或發送到本網站的材料,將被寶城藥業有限公司視為非機密和非專有的。通過傳輸或發布到本網站,閣下​​同意寶城藥業有限公司和其任何聯屬公司可能會使用閣下的通信和/或材料用於任何用途,包括複製,傳播,出版,廣播和張貼。寶城藥業有限公司沒有義務,向在本網站發布的消息作出回應,也不需要向任何這樣的通信和/或材料提供任何補償。

任何違反條款的行為包括但不限於賠償損害寶城藥業有限公司聲譽和任何政府行動所產生的損失,閣下​​必須承擔民事賠償責任甚至刑事責任。

4. 第三方網站的連結

寶城藥業有限公司,不時提供其他由第三方擁有和控制的網站連結。這些網站連結只為方便閣下,寶城藥業有限公司 這些網站沒有控制權,亦不承擔任何責任。閣下使用任何外部網站 自行承担風險。

5. 藥品安全

本網站上的所有信息和內容僅供參考。如果閣下對藥用產品有任何疑問,應該聯繫閣下的醫生或醫療顧問。閣下必須確保遵循所有產品包裝,標籤和說明書使用。如果閣下懷疑有任何健康問題,使用任何產品之前應該諮詢醫生。如果閣下已經在服用處方藥,或在長期的醫療護理下,使用任何藥用產品之前,請諮詢醫生。

6. 禁止

閣下在此同意在本網站不發表,發送或嵌入任何連結,其中包含以下材料或內容:

任何非法,威脅,中傷,誹謗,攻擊性,淫穢,冒犯的,誹謗性的,色情的,或褻瀆的材料;

任何違反保密或侵犯任何其他人的權利,包括知識產權和無形資產的權利,和其他專有權利;

任何電腦病毒,蠕蟲,木馬,後門,後門程序,間諜軟件,殭屍網絡(包括分佈式拒絕服務攻擊的目的),記錄器,撥號器,或任何和所有其他形式的惡意軟件;

任何其他材料,根據法律規定,可以產生任何民事或刑事法律責任。

閣下還同意不使用任何軟件從本網站收集電子郵件地址或進行密碼破解,或利用本網站發送所有不必要的廣告或者其他宣傳材料(俗稱為“垃圾郵件”),無論是否散裝。

若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歧義,則以英文版本為準。

寶城藥業有限公司

香港荃灣柴灣角街34-36號萬達來工業中心15樓1-3室